联合国南南合作办公室向玉溪市捐赠抗疫物资

By March 11, 2020 May 18th, 2021 Cities Clusters - COVID-19, Cities Project

近日,多辆满载着联合国南南合作办公室捐赠的医用防护服的货车运抵玉溪。目前,该批物资已由市外办移交至玉溪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物资保障组,物资将由指挥部统筹安排。

我市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外办充分发挥地方外事部门及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外事组职能职责,在前期积极协调了部分境外防疫物资的基础上,主动加强与联合国南南合作办公室(UNOSSC)的对接联系,努力争取境外力量向我市捐赠防疫物资,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地方外事力量。

市外办主任姚晓岩说:“联合国南南合作办公室向我市捐赠紧缺防疫物资,不仅是物质上的宝贵支持,更是精神上的强大鼓舞,表达了联合国相关机构对玉溪人民抗击疫情的关切和问候,展示了与玉溪人民携手并肩、守望相助的深切友谊。”(玉溪日报记者 李冉)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此处